🍚

既见君子,云胡不喜

我遇见我5

“你在说什么?”

“就怎么说呢!你和温客行的故事,在我的那时代被拍成电视剧,有很多人,有,有,有五湖盟上上下下全部人加一块还要多!反正就很多人喜欢你们!”宫俊两手在空中比划着

“此话当真?”周子舒开始有点相信了

“当真!”宫俊诚恳地点头

“稍等,电视剧是什么?”

“就是类似于画本,很多人把故事演出来,那东西记录下来,给你们看。然后你和温客行就是主角!”

“是这样嘛!好像听得很有意思。”

“是啊!很有意思的!在我那个年代还有智能手机,手机可以代替飞鸽传书,我们想联系一个人都不用等十天半个月的,一秒就好!就“咻”一下,对方就收到了!”

之后宫俊给周子舒讲了好多好多现代的事情,还有山河令是怎么演他们的故事的。

到了睡觉就有问题了,知道真相的周子舒毅然决然的把宫俊踢去了成岭房间,和成岭一起睡。

我遇见我

在梦里,温客行和宫俊见面了……

两人从两边走进一个类似于时空隧道的地方,四周像投影仪一样放着温周和俊折的故事。

两人看到对方,很自然地拥抱,像是认识很久了一样,两人回来十来天对方的生活,帮着照顾了对方的老婆(bushi)

“公子你好,在下四季山庄二弟子温客行!”

“你好,我是宫俊!”

“我有好好照顾他!”两人同时说出话,先是一愣然后看着对方笑出声,两人转过身坐下,背靠着背,看着自己面前的幻灯片,一个一个片段,时不时还互相比划自己老婆有多好看。

直到播放结束,时空隧道打开,两头闪烁着大字:周子舒和张折菡

两人挥挥手道别,走向属于自己的时代。

早上醒来,宫俊回到了宫俊身上,温客行也回到了温客行的身上。几乎同时醒来,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跑房间找老婆。

“菡菡!!快看看我是谁!!”

“温客行?你这倒是写得很快。”

“什么温客行!!我是宫俊!!是你家俊俊宝贝!!”

“阿絮!!”

“宫俊?你怎么也一惊一乍的!烦死了!”

“阿絮!我的好阿絮!我是温客行!!你的老温啊!”

“你回来了??!”两人跨时空的同步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