🍚

既见君子,云胡不喜

我遇见我4

P

“阿絮!好阿絮!起床啦!太阳晒屁股啦!”得,宫俊穿越过来还得叫人起床。

“他妈闭嘴,老子还要睡觉!”

“好阿絮,起床了!我们去骑马吧!”宫俊可不想再古代待着,替温客行照顾周子舒,他的菡菡还在家待着呢!还没见到他呢!

‘等等,我穿越过来,不会温客行穿越过去了吧!不行不行!我的菡菡怎么能交给其他人!’

“骑马?你疯了嘛!你怎么摔的忘记了吗!!还敢骑马!”周子舒听到这话腾的一下就坐起来盯着宫俊。

“不嘛不嘛!我想骑!那天是意外!我这次肯定好好的!”‘我不再摔一次怎么回去!’

“不可能!你说什么都可以!就是这点不行!绝对不可能!”

“那,我们去武库看秘籍吧!”‘得这办法行不通!那我把山河令过一遍总行了吧!’

“去武库干嘛?不是才从那出来?!还回去干嘛!”

“你的伤都好了?”‘不会吧!山河令剧情都结束了!那我怎么回去啊!难不成我还得续写啊!’

“温客行你什么意思!想我死直说啊!怎么想起那些个院里找新欢?”

“哪敢啊!阿絮!我的好阿絮!你得体谅下我嘛!我伤刚好,脑子不大清楚!”

“哼!你也知道你脑子不清楚?”

“对对对,阿絮说的都对!”

说怀疑嘛?周子舒还真有点怀疑,但也只认为是脑子伤到了。

N

“俊俊,可以走啦!出院手续办好了。”

“阿,菡,菡菡?可以了吗?来了。”温客行还是有点不习惯,不习惯周子舒没在身边,不习惯宫俊这个身份。

温客行伸手接过张折菡手里的行李,大步往前走,宫俊向来不喜欢医院,觉得里面的消毒水味道难闻,环境也让人感到压抑。所以张折菡也没怀疑,只是也大步跟上温客行,走过去拉起温客行没拿行李的那只手。

温客行出于下意识反应,拍开那只手,回头看到张折菡错愕的表情,顿时反应过来,现在他是宫俊,又拉起张折菡的手,脑子转得飞快说了句:“怎么能让你牵我呢?该我牵你!”看着张折菡满意的脸,嗯,危机解除!

温客行牵着张折菡的手走出医院就看到在门口等着的小山。

坐上车,温客行还在想要怎么回去,该说不说,温客行和宫俊的脑子构造基本一样,两人都在想要怎么回去,自己过来了,那照顾老婆的责任就交给对方了,这怎么行!照顾照顾着自己老婆等下丢了就不好了!

“之前那两个司机怎么样了?”温客行轻握了下张折菡的手

“撞你的司机疲劳驾驶,没什么大概,前几天出院了,被判三年有期,网约车司机也没什么事,昨天就出院了。”张折菡给了网约车司机几万块,算是补偿的医药费,虽然司机一直拒绝并表示车祸也有他的责任,但张折菡还是执意给了,一家都很感谢他。

现在宫俊也醒了,肇事司机也得到了惩罚,一切都在好起来。

但,真的是这样嘛?

P,N(通过名字区分)

周子舒发现温客行自从坠马后就像变了个人一样,变了但又不知道哪变了。

哦,温客行不再什么事都腻着他了,也不怎么抱他,要不是每天温客行都在自己眼前,他都要怀疑温客行是不是有什么新欢了。同样发现这个问题的还有张折菡,他也发现了宫俊最近经常在公司一待就是一天,除了喊他吃饭和日常聊天外没有什么其他的举动,宫俊这每天跟泰迪转世一样的黏着他。这几天太反常了吧?

吃饭从来不玩手机的感觉今天居然边吃饭边看视频,张折菡坐在宫俊对面,就看到部手机背面朝向自己,声音开得不是很大,但餐厅很安静,可以很清楚的听到里面的声音。

“阿絮,阿絮,阿絮!叫魂呐!老温,老温,老温,喝酒啦!”

“这部剧你不是看完了嘛?怎么还看?就这么好看?”

“我看完了嘛?好看啊!”

“你是看剧还是看人?周子舒就那么好看?”

“好看啊!阿絮最好看了!简直完美!”

“?宫俊你他妈再说一次?周子舒好看?!周子舒好看你和他过去啊!!”

“你怎么骂阿絮!你怎么可以骂阿絮?!”

“宫俊你他妈是入魔了嘛?这是个电视剧?你还念念不忘?”

“这不是电视剧!这是真的!!是事实?!”

“你真是魔怔了!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!这就是电视剧!你怎么能把电视剧和现实混为一谈呢?!”张折菡摔下手中的木筷就往自己房间走。

“这就是现实!我就是知道!阿絮真的存在!因为我是温客行!!”温客行听到张折菡说周子舒是电视剧一下就急了,话直接从嘴边蹦出来完全不过脑子。

“你说什么?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嘛?想分手直说,我玩得起,我不会死缠着你不放,你说句分手,我立马卷铺盖走人!不用说这种瞎话!”

“我真的是温客行,我不是宫俊,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解释!就啊呀!我坠马后在梦里总是有个人在和我讲宫俊和张折菡的故事,所以我就知道你们的事,但我不想掺和你们的事,我只想找到我的阿絮!我不是宫俊,你别和他分手,要是之后我们互换回去,宫俊发现你和他分手了指不定要怎么骂我!我真的是温客行!不信你随便问我问题!我都能达上来!”温客行上前拉住张折菡,乱七八糟的给他解释

“你,真的不是宫俊?是温客行?”

“正是!你随便问!我有哪里回答错了!结果随便你说!”

“好,我随便说!你和周子舒救了张成岭后去的庙叫什么?”张折菡拿着微博搜到的剧本问

“罗汉庙!”

“你们当时临时住的客栈叫什么?”

“天涯客栈!”

……

之后张折菡又问了七八个问题,温客行都完美答上来了,现在两人坐在客厅看着对方,都不说话,沉默了,不知道该怎么说,都不理解到底为什么会穿越……


周子舒这边也忍不住发火了,“你是不是不想和我过了?”

“啊,啊我,没有啊哈哈”‘我可不能把温客行他老婆给弄丢了,不然等下还得过来抢我老婆?!不行不行!!’

“没有那为什么你都不抱我,不亲我了…”

“我没有!啊不是我有,啊也不对,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解释就是,你知不知道什么叫穿越?就是我不是温客行,我叫宫俊,是几千年后的人,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出车祸然后就穿越了…”‘好像没有规则说不能自爆身份吧’

评论(2)

热度(15)